据称GTX 1650 Super获得了重大升级

2022-04-13 18:28:32葛东建
导读 就在昨天,我们发现Nvidia还发布了GeForce GTX 1650 Super,但是我们还不知道完整的规格。低估,在一天之内,VideoCardz发布了它声称的

就在昨天,我们发现Nvidia还发布了GeForce GTX 1650 Super,但是我们还不知道完整的规格。低估,在一天之内,VideoCardz发布了它声称的完整规格。

我们推测,在内存从GDDR5升级到GDDR6的同时,GTX 1650 Super也将提高其GPU规格–如果可以相信VideoCardz的报告(历史上确实如此),这样想。这也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颠簸:GPU将从GTX 1650的896内核到GTX 1650 Super的1280 CUDA内核,而且还将最大加速时钟从1665 MHz提升到1725 MHz。但是,它将保留其原始的32个ROP。

如果可以相信这些规格,则GTX 1650 Super的性能应明显优于GTX1650。当然,它肯定可以使用此升级,因为原始GTX 1650在我们的评测中并没有那么出色。

GTX 1650不能很好地推动1080p流畅游戏,也没有最新的NVENC编码硬件。据报道后者也已更新为Turing NVENC编码器,并且在性能方面,我们认为内存和GPU性能的提高无疑将帮助该卡更好地用作1080p游戏卡。

话虽如此,就像高端超级卡保持相同价格或降价一样,GTX 1660 Super的价格仅比非Super卡高10美元。据称,对GTX 1650 Super的升级具有足够的意义,我认为我们将看到MSRP的提高幅度将超过10美元。

如果您正在市场中寻找价格在$ 160至$ 220左右的1080p显卡,则应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先等着看。英伟达不仅将推出GTX 1650 Super,而且还将推出GTX 1660 Super,AMD也有望很快发布其RX 5500显卡。

只有时间证明一切。GTX 1650 Super的预计发布日期仍为11月22日,因此请坐等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