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adia宣布推出五款游戏

2022-04-12 20:11:46储以彬
导读 由于缺乏关于谷歌Stadia的公告,谷歌在2020年初一直受到批评。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通过发布一些公告来纠正问题,首先是宣布将推出另

由于缺乏关于谷歌Stadia的公告,谷歌在2020年初一直受到批评。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通过发布一些公告来纠正问题,首先是宣布将推出另外五款游戏。

这里最大的公告之一是《失落的单词:超越页面》,这是一个家庭友好的益智冒险游戏,将“首次登上Stadia”,与GYLT类似,后者也是定时独家发行。其他游戏,如《 Get Packed》和《 Orcs Must Die!3个也以“ First on Stadia”头衔首次亮相。

Stadia宣布推出的其他四款新游戏包括《 Serious Sam Collection》,《 Panzer Dragoon》,《 Spilings》和《 Stacks on Stacks》。这些新游戏虽然不会成为2020年最大的发行量,但却为Stadia系列增加了更多多样性。

DOOM Eternal,Cyber​​punk 2077,Watch Dogs Legion和Baldur's Gate 3等游戏也将在今年的Stadia发行。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公告,其中有谣言暗示与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达成了交易,因为该发行商最近从GeForce Now撤出了其图书馆。

KitGuru说:我仍然无法亲自尝试Google Stadia,但是一旦免费版登陆,我就会尝试一下。我也仍然希望iOS可用,但是由于苹果通过其平台销售时关于收入分配的规则,这种情况似乎不太可能。你们有没有尝试过Stadi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