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GPU驱动程序仍然很混乱

2022-04-12 18:56:57裴绍卿
导读 AMD在最新版的Adrenalin软件套件中为其Radeon显卡发布了一些直观功能,但尽管已尽力而为,但仍有许多与驱动程序相关的潜在问题尚待解决,并

AMD在最新版的Adrenalin软件套件中为其Radeon显卡发布了一些直观功能,但尽管已尽力而为,但仍有许多与驱动程序相关的潜在问题尚待解决,并已使用户远离Radeon RX系列图形卡。

AMD可能为其Radeon RX系列图形卡提供强大的软件功能,但其驱动程序却一团糟-用户报告黑屏,闪烁,降频/停顿以及Navi的更多问题

专门基于Navi GPU架构的AMD Radeon RX 5000系列阵容于去年7月推出。自从基于Navi架构的卡进入零售渠道以来,已有至少七个月的时间,这为AMD提供了足够的时间来微调和优化其周围的驱动程序,但事实并非如此。

从AMD自己的subreddit中,有许多用户报告了Radeon RX 5000系列“ Navi”显卡遇到的各种问题。Navi系列目前包括以下图形卡,这些图形卡完全基于同一体系结构:

AMD Radeon RX 5700 XT(Navi 10)

AMD Radeon RX 5700(Navi 10)

AMD Radeon RX 5600 XT(Navi 10)

AMD Radeon RX 5500 XT 8 GB(Navi 14)

AMD Radeon RX 5500 XT 4 GB(Navi 14)

现在谈到问题,自2019年8月以来用户遇到的第一个也是最突出的错误是黑屏问题。由于已知它是随机发生的,因此AMD尚未解决该问题。大多数用户报告在玩游戏时或安装驱动程序时出现黑屏。第一个问题可能是由于驱动程序崩溃而导致的,该崩溃不会重新启动PC,但要修复它,无论如何都必须这样做。第二个问题是由于安装了错误的驱动程序而引起的,这意味着用户必须使用DDU(显示驱动程序卸载程序)之类的实用工具清除驱动程序安装的所有现有条目,尝试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并希望这次不这样做。导致黑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