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于5月31日发布新的RTX30GPU

2022-04-12 18:21:22梁弘以
导读 Nvidia 要求人们为 5 月 31 日的重大公告做好准备。这家显卡制造商昨晚在他们的 GeForce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

Nvidia 要求人们为 5 月 31 日的重大公告做好准备。这家显卡制造商昨晚在他们的 GeForce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展示了似乎是一团液态金属穿过一种黑色的水晶景观。它实际上可以是任何东西,但互联网似乎相信它预示着他们广为人知的RTX 3070 Ti 和 RTX 3080 Ti GPU 的发布。

Nvidia将于 6 月 1 日 BST 上午 6 点举行他们的Computex 主题演讲,这与预告视频中显示的太平洋夏令时间 5 月 31 日晚上 10 点相对应。Computex 是传统上每年这个时候在举行的大型科技展,有点像 E3 的硬件。Nvidia 和 AMD 都将在今年的 Computex 展会上发表重要演讲,因此下周应该会有很多重要的公告。

就英伟达而言,极有可能是 RTX 3070 Ti 和 RTX 3080 Ti 的到来。这些卡片现在已经出现在几个零售商列表和制造商网站上,而且似乎几乎可以肯定。华硕最近向EEC(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了 100 多张新的 RTX 30 显卡,其中多次提到 RTX 3070 Ti 和 RTX 3080 Ti GPU,就在昨天,技嘉不小心展示了其中一款 RTX 3080 的包装一条推文中的 Ti 卡片已被删除(感谢VideoCardz)。

预计 RTX 3080 Ti 将拥有 12GB 的 GDDR6X VRAM - 高于RTX 3080的 10GB - 以相同的 19Gbps 内存速度运行。谣言还指出它拥有 10,240 个 CUDA 内核,这比 RTX 3080 的 8704 个 CUDA 内核增加了很多,但他们也表示它将具有与 320W 的 RTX 3080 相同的 TDP。至于定价,目前的估计似乎是 999 美元,比 RTX 3080 的 699 美元起价高出不少。

与此同时,RTX 3070 Ti 预计仍将具有与常规RTX 3070相同的 8GB VRAM ,尽管是更快的 GDDR6X 类型,而不是现有 RTX 3070 的常规 GDDR6。据称它还将拥有 6144 个 CUDA 内核,与 RTX 3070 当前的 5888 CUDA 内核相比,这是一个更为温和的提升。它也意味着更耗电,TDP 为 250W,而不是 RTX 3070 的 220W。传闻这款售价 599 美元,比原始 RTX 3070 的起价高出 100 美元。

至于发布日期,RTX 3080 Ti 预计将于 6 月 4 日到货,RTX 3070 Ti 将在一周后的 6 月 10 日发布,但我们无法确定,直到 Nvidia 正式发布,希望在 5 月 31 日 / 6 月 1 日取决于您的时区。当然,是否有人能够真正购买这些显卡是另一回事,但我会在确认后立即通知您价格和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