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DESIGNARE DDR4 3200MHz 64GB内存套件

2022-04-12 14:35:45元贤蓝
导读 技嘉今天发布了DESIGNARE系列DDR4 3200MHz 64GB内存套件。凭借其创新的主板产品线,DESIGNARE标签已成为有效创建内容的代名词,该新推出

技嘉今天发布了DESIGNARE系列DDR4 3200MHz 64GB内存套件。凭借其创新的主板产品线,DESIGNARE标签已成为有效创建内容的代名词,该新推出的内存套件凭借其每个DIMM 32GB容量,专业外观和高密度散热器,将品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技嘉DESIGNARE DDR4内存套件可提供高达128GB的容量,同时与AMD和Intel平台兼容

每个DIMM的超高容量可在内存要求更高的项目上进行视频编辑和3D建模,并确保内容创建者不会受到其RAM棒上内存不足的限制。新的存储套件采用铝制散热片设计,可保持较高的性能和较低的温度,是DESIGNARE产品系列中值得欢迎的补充,是构建强大的内容创建平台的必不可少的资产。

面向性能的平台通常可以满足高端游戏的需求,但对高效内容创建的硬件要求则更高。内容创建者需要高端处理器,RAM,图形卡和存储设备才能高效地完成工作,但是低RAM容量会限制具有更高内存要求的程序的效率,从而给整体性能带来瓶颈。尽管AMD和英特尔增加了对单个DIMM 32GB DDR4内存的支持,但是在大容量内存套件方面仍然缺乏市场,这限制了内容创作者的潜在性能和系统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