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细节泄露Netflix正在进行生化危机节目

2022-04-12 13:16:44武盛璧
导读 《生化危机》系列是游戏界最著名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在12多个游戏中售出了9300万份。该系列还进行了电影专营权改编,票房总收入超过12亿美元

《生化危机》系列是游戏界最著名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在12多个游戏中售出了9300万份。该系列还进行了电影专营权改编,票房总收入超过12亿美元。因此,听到Netflix正在进行一系列改编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由于(现在已删除)情节摘要,我们知道了可以期待的更多细节。

剧情摘要是通过Netflix的媒体中心发现的,并描述了以下内容:在发现T病毒后的第二十六年,这三者所持有的秘密将在爆发的最初迹象时被揭露。”

否则,鲜有关于该系列的详细信息,但这并不是Netflix的第一个视频游戏改编。该制作公司此前曾制作过恶魔城动漫系列,并将很快发布其第三季。此外,还在制作Devil May Cry系列影片,当然,Netflix的The Witcher也于去年下半年发行(尽管该节目基于书籍,而非视频游戏)。《恶魔城》系列和《巫师》系列都获得了好评,这为即将到来的《生化危机》改编的质量增添了信心。

尽管据说要在6月到10月之间进行拍摄,但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放映的信息,这意味着该表演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这段时间里,粉丝们不会对《生化危机》的内容感到饥肠,,因为《生化危机3:复仇女神》的翻拍定于2020年4月3日发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