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重组数据平台小组创建新的行政办公室

2022-04-12 08:35:23童福翠
导读 有关英特尔数据中心部门的重组(软重组)的详细信息已经浮出水面。英特尔告诉CRN,它已经组建了一个执行长期战略的执行办公室,并向Tom& 39;s

有关英特尔数据中心部门的“重组”(软重组)的详细信息已经浮出水面。英特尔告诉CRN,它已经组建了一个执行长期战略的执行办公室,并向Tom's Hardware发送了以下声明:

“员工的变化是由我们不断评估的业务优先事项驱动的。我们进入2020年时,我们的业务部门将他们的资源集中在我们拥有最大增长机会的领域,并且其中一部分是我们计划消除与不再重要的项目相关的角色。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们已将公司内的员工或团队转移到业务需求领域,我们预计这将影响不到全球员工总数的1%,具体取决于当地要求。我们致力于以敬业和尊重的态度对待所有受影响的员工,并且我们将继续招聘关键技能,在美国和全球的重要地点开设了1300多个职位。”

据报道,与重组相关的裁员影响了数百名员工,特别是在软件部门。

数据平台组重组

传统上,英特尔数据中心部门的任务是开发用于数据中心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该处理器可进一步细分为企业和政府,云和通信服务提供商领域。当黛安·布莱恩特(Diane Bryant)于2017年离开公司时,纳文·谢诺伊(Navin Shenoy)接管了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