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的2TB SATA SSD售价200美元

2022-04-12 08:21:38滕承琛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的SSD存储器,那么SATA就适合您。目前,Crucial的2TB MX500 SATA SSD以最低的价格出售,在亚马逊上为200美元。在发布

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的SSD存储器,那么SATA就适合您。目前,Crucial的2TB MX500 SATA SSD以最低的价格出售,在亚马逊上为200美元。在发布时,1TB的设备售价为260美元,成为1月份最好的技术交易之一。

在我们2018年3月的Crucial MX500评测中,它是最好的SSD之一,因此,如果您在市场上需要大量存储,这笔交易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售价为$ 200,Crucial MX500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了知名供应商为数不多的大容量SATA SSD之一,这笔交易很难通过。在我们的Crucial MX500评测中,我们称赞了它的主流性能。

Crucial的2TB MX500能够以高达560 MBps的速度读取,并以高达510 MBps的速度写入以进行连续加载,读/写IOPS等级分别为95K和90K。它们还支持基于硬件的AES 256位加密,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它们与加密软件(例如Microsoft的BitLocker)一起使用,而不会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