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笔记本电脑MNT Reform有望在2月份达到拥挤的状态

2022-04-12 02:45:45韩瑞淑
导读 MNT Reform是一款便携式计算机,旨在利用所有开源材料,包括固件,硬件和软件。预计该设备将于2月上市,其目标是提供一种非常模块化的设计

MNT Reform是一款便携式计算机,旨在利用所有开源材料,包括固件,硬件和软件。预计该设备将于2月上市,其目标是提供一种非常模块化的设计,具有易于更换的部件,这些部件是标准部件和3D打印部件的组合。

现代硬件,但全部开源!

MNT Reform笔记本电脑预计将配备4 GB DDR3内存,用于SSD的NVMe插槽,用于千兆以太网的端口。这提供了不错的扩展性,所有功能均在完全阳极氧化的CNC铣削铝制表壳中实现。

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恩智浦i.MX8M4 x 1.5 GHz ARM Cortex-A53 CPU,可提供4K UltraHD分辨率和HDR(最高HDR10)的视频质量。该处理器可通过20多个音频通道提供最高水平的专业音频保真度,以及DSD512音频功能。该处理器围绕无风扇运行,低热系统成本和长电池寿命进行了优化。恩智浦的10年和15年寿命计划也支持该处理器。

此笔记本电脑上的电池与标准笔记本电脑明显不同,该电池由八个18650 LiFePO4电池单元组成。这些电池可以轻松更换,并固定在笔记本电脑的底部。

功能与规格

免费和开源

所有固件,硬件和软件

具有开放Etnaviv GPU驱动程序的无二进制斑点的Linux桌面

模块化的

使用标准和3D打印零件易于定制和维修

更换主板,机械键盘以及光学轨迹球或触控板

私人和安全

没有麦克风

没有相机

没有管理引擎

耐用

定制阳极氧化的CNC铣削铝制表壳

电池寿命长

8个18650 LiFePO4电池

现代五金

恩智浦i.MX8M:4 x 1.5 GHz ARM Cortex-A53 + Cortex-M4F,GC7000 GPU

4 GB DDR3内存

mPCIe

NVMe用于SSD

千兆以太网

USB 3.0

安全无管理引擎

这台笔记本电脑没有麦克风或摄像头,并且MNT Reform还没有安装任何管理引擎。这使得这款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需要大量安全保护的任何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