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的最终更新正在用黑屏替换墙纸

2022-04-12 02:24:51聂风政
导读 Microsoft在1月14日正式放弃对操作系统(OS)的支持之前,发布了Windows 7的最后一个更新。不幸的是,似乎该更新可能不是Windows 7用户所希

Microsoft在1月14日正式放弃对操作系统(OS)的支持之前,发布了Windows 7的最后一个更新。不幸的是,似乎该更新可能不是Windows 7用户所希望的,因为Windows Latest今天报道说它用黑屏代替了桌面墙纸。

许多Windows 7用户在Reddit和Microsoft论坛上抱怨这些问题。有人说黑屏只出现过一次。其他人则说,每当他们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它就会更换桌面墙纸。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实际上有多广泛。

但是很难否认这是一个有趣的错误。Windows 7现在可以被视为已失效的操作系统-尽管组织可以支付额外的更新费用-因此也许PC只是切换到黑屏以表达敬意。虽然,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概念,所以也许最好不要赘述。

这些黑屏很可能是由用于确保人们为Windows副本支付费用的激活服务器出现问题引起的。Windows 10用户的一些报告声称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也支持该理论。为什么Windows 7和Windows 10都会受到影响?

Windows Latest指出,许多Windows 7用户也抱怨有问题的更新KB4534310无法安装。某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微软对侮辱加重的侮辱。其他人可能会觉得很合适,即使Windows 7的最新更新也应该包含一些供人们争用的错误。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哀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