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ES 2020上展示新机箱和新PSU

2022-04-11 20:28:12卞风艳
导读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请保持安静!与Dark Power Pro 12 PSU一起发布了新的ARGB保护套。新的ARGB外壳称为Pure Base 500DX,这是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请保持安静!与Dark Power Pro 12 PSU一起发布了新的ARGB保护套。新的ARGB外壳称为Pure Base 500DX,这是一款具有出色设计的高气流外壳。Dark Power Pro 12 PSU是原始Dark Power Pro 11的后继产品。Dark Power Pro 12 PSU提供巨大的容量,具有1200瓦和1500瓦两种型号。

Pure Base 500DX是Pure Base 500 PC机箱的演进版本

Pure Base 500DX机箱非常适合希望保持简洁,光滑外观并降低总体噪音的任何人。这种情况下提供的高气流归功于第三个Pure Wings 2 140毫米风扇和透气网状前面板。机箱正面的网状面板两侧都装有LED灯,因此该机箱的整体设计看起来很棒。

该机箱还在机箱的内部和外部提供了可单独寻址的RGB LED,这些LED可通过主板或前I / O面板上的按钮进行控制。该按钮循环显示六种不同的颜色和四种预定义的照明模式。外壳的外部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带有侧面板窗口的白色涂层,并带有前面板USB 3.1 Type C Gen 2连接器。预计此案将于2020年3月到达商店。

Dark Power Pro 12 PSU效率高达94.9%

Dark Power Pro 12是安静的第一个电源!获得80 PLUS Titanium认证。该电源不仅是第一个使用80 PLUS Titanium的电源,还是安静的第一个电源!利用全数字功率调节。该电源采用高品质铝制外壳,包括单袖电缆和10年保修。Dark Power Pro 12使用获得专利的无框135毫米静音翼风扇,并且漏斗形的进气口确保高端组件保持凉爽。Dark Power Pro计划推出两种型号,一种型号为1200瓦型号,另一种型号为1500瓦型号,该PSU系列预计将于2020年2月推出。截至2020年CES,目前尚无定价信息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