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数据库中出现了一系列新的AMD Ryzen 4000'Renoir APU基准测试

2022-04-11 13:59:48容苛彦
导读 3DMark数据库中出现了一系列新的AMD Ryzen 4000& 39;Renoir& 39;APU基准测试,它们显示了与具有第11代GPU的英特尔Ice Lake相比真正强大

3DMark数据库中出现了一系列新的AMD Ryzen 4000'Renoir'APU基准测试,它们显示了与具有第11代GPU的英特尔Ice Lake相比真正强大的图形性能。TUM_APISAK和ROGAME发现了新的基准,他们在从各种在线数据库中挖掘出这些隐藏的宝石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AMD锐龙4000'雷诺阿'APU的7nm Vega GPU在各种图形基准测试中摧毁了英特尔Ice Lake的Gen 11 GPU

在我们针对AMD Ryzen 4000'Renoir'系列产品发布的报道中,我们发现在AMD提供的基准测试中,新处理器的图形性能大大超过了第二代Piccaso系列。两种处理器系列实质上都具有相同的Vega图形架构,但在新的7nm设计上提供了重大提升。

AMD自己的罗伯特·哈洛克(Robert Hallock)挺身而出,宣布7纳米技术使AMD可以扩大Vega内核的整体性能,从而使每个计算单元(CU)的性能提高多达59%。7纳米制程节点还允许AMD推动比12纳米更高的GPU时钟(最高可提高17%),以及新的功率转换和类似的功率增强功能,这些性能比以前的Vega iGPU更好。

罗伯特还回答了我们一直以来一直在问的问题,为什么雷诺阿(Nano)没有出现纳维(Navi)的故事。为此,罗伯特回答说,时间表只是没有安排,但是我们最终会看到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博士本人证实的,将来会有Navi驱动的APU系列。现在进入基准测试,我们从3DMark和UserBenchmark获得了4800U和4700U的一些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