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6瓦Intel Gemini Lake CPU的ZBOX Edge CI341 sa SFF PC

2022-04-11 07:40:14程筠军
导读 Zotac的ZBOX Edge CI341是一款基于边缘计算设计的小型(SFF)计算机,具有较小的尺寸和更低的功耗,已安装的Intel Celeron N4100处理器仅

Zotac的ZBOX Edge CI341是一款基于边缘计算设计的小型(SFF)计算机,具有较小的尺寸和更低的功耗,已安装的Intel Celeron N4100处理器仅6瓦。

Zotac的ZBOX Edge CI341具有被动冷却的Intel Celeron N4100,可支持双4K显示屏

Zotac的ZBOX Edge CI341是一款完美的SFF PC,它利用了英特尔集成的UHD Graphics 600,该显卡支持双4K显示屏。由于此PC是被动冷却的,因此该PC几乎不会发出声音,并且已预先安装了64 GB M.2 SATA SSD进行存储。为了增强安全性,此SFF PC还具有Kensington锁。为了减少该PC占用的空间,该PC支持使用附带的VESA支架将该PC安装到显示器的背面。英特尔Celeron N4100四核处理器带有英特尔的UHD 600集成显卡,该计算机可以支持两个以60 Hz的刷新率运行的4K显示器。英特尔赛扬N4100处理器基于英特尔的14 nm工艺节点。该处理器的基本时钟为1.10 GHz,而提升时钟为2.40 GHz。该处理器被被动冷却以允许近乎静音的操作。

IO端口

由于这台PC如此纤薄小巧,因此IO端口有点稀缺。该计算机提供的前端IO是USB 3.0 Type-C端口,USB 3.0 USB Type-A端口,MicroSD读卡器和3.5毫米音频接口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