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ries3现在需要在更新时恢复

2022-04-11 06:43:49柳薇亮
导读 苹果最近为 Apple Watch 发布了 watchOS 7 5,为 iPhone 发布了 iOS 14,6,如果您有 Apple Watch Series 3,则在更新时必须恢

苹果最近为 Apple Watch 发布了 watchOS 7.5,为 iPhone 发布了 iOS 14,6,如果您有 Apple Watch Series 3,则在更新时必须恢复您的设备。

这是由于设备上的存储问题,手表附带 8GB 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更新的存储空间量是有限的。

因此,现在为了解决这些存储问题,Apple 对您必须安装更新的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

您现在必须取消 Apple Watch 与 iPhone 的配对,安装更新,然后重新配对设备。您可以在执行更新时看到下面显示的通知。

“要安装 watchOS 更新,请取消与 Apple Watch 的配对,然后在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应用中重新配对,”

Apple 之前建议在更新时以这种方式完成,尽管现在它已更改为将您的设备更新到最新软件必须使用的步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