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力为CES 2020准备新产品

2022-04-11 02:37:06屈广瑾
导读 联力将以其最新产品为特色,在即将到来的CES 2020上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产品具有新颖的创新外壳,散热组件和配件。联力将推出屡获殊荣的O

联力将以其最新产品为特色,在即将到来的CES 2020上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产品具有新颖的创新外壳,散热组件和配件。联力将推出屡获殊荣的O11D系列底盘的紧凑型版本,该底盘去年获得了独家Razer和ROG版本–联力O11D MINI。

联力还将介绍LANCOOL II MESH和新的LANCOOL 315表壳。LIAN LI STRIMER PLUS还可以添加到LIAN LI的RGB配件集合中。 LIAN LI O11D MINI只是O11 DYNAMIC机箱的较小版本,它是支持mini-ITX,micro-ATX和ATX主板尺寸的模块化机箱。LIAN LI O11D MINI是38L体积的机箱,但提供了出色的水冷硬件支持。当使用ATX主板时,该机箱最多可使用mini-ITX主板支持三个280mm散热器,或一个micro-ATX主板支持一个280mm和两个240mm散热器,或两个240mm散热器。

联力LANCOOL II MESH是一个版本的LANCOOL II具有改进的气流设计其目前面板和翻转护罩板从机箱的两面提供不受限的气流。LANCOOL II MESH为机箱内的所有关键组件提供了出色的热管理。

该LIAN LI STRIMER越来越与STRIMER PLUS刷新的设计。PLUS共有120个LED封装在硅罩中,可提升RGB照明并产生真正令人惊叹的LED效果。STRIMER PLUS的安装和连接性也得到了改进,使“ RGBing” PC变得即插即用!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新STRIMER PLUS带来的所有创意作品。

LANCOOL 315是LANCOOL系列的新成员,在设计时考虑了模块化和易于构建的特点。为了使事情变得无缝和对用户来说尽可能简单,LANCOOL 315具有可移动的主板托盘,使您几乎可以在外部构建整个PC。此外,PC爱好者可以在以后决定要制作PC进行展示还是想要提高性能,因为LANCOOL 315带有两个面板选项,即网状面板或玻璃面板,使您可以决定进气口或美学与相同的底盘。

风扇

经过一年的戏弄,LIAN LI UNI FAN的设计已经完成,并将在CES 2020上发布。采用菊花链连接可寻址RGB风扇的新概念可以使您的PC摆脱所有讨厌的LED和电源线的干扰,并使通风和电缆管理愉快。现在,拥有一个干净的构建就像夹子一样简单。联力还将借此机会展示一个新的直观软件,以轻松配置照明和风扇RP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