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可能会在E6系列产品上增加其他设备

2022-04-11 00:23:04洪华英
导读 摩托罗拉可能会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时髦的Moto E6 Play智能手机。荷兰移动技术网站在线泄漏的手机渲染图 荷兰移动技术网站Mobielkopen已

摩托罗拉可能会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时髦的Moto E6 Play智能手机。荷兰移动技术网站在线泄漏的手机渲染图

荷兰移动技术网站Mobielkopen已发布了拟议的摩托罗拉E6 Play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像。摩托罗拉尚未正式宣布Moto E6 Play,但是,如果图像真实,则E6 Play将提供与当前Moto E6 Plus的相似之处。

Mobielkopen仅能够提供潜在新设备的渲染图像,因此规格仍然未知。根据原始帖子,由于屏幕顶部和底部的边框相当大,E6游戏很有可能会成为预算导向的智能手机,而摩托罗拉E系列通常就是这种情况。

E6 Play可能还具有经典的18:9宽高比,但尚未得到证实。在设备的背面是带有LED闪光灯的单镜头相机,这再次表明它由于简单的设计而处于预算领域。但是,预计E6像E6 plus一样在摩托罗拉后部徽标下方具有指纹传感器,并且麦克风,USB端口和3.5mm耳机插孔位于底部。

此外,渲染图还以两种不同的颜色选项显示了手机:蓝色和黑色。预计E6 Play将与10月24日星期四的特别活动以及之前泄漏的Moto G8 Plus和Moto G8 Play一起亮相。

KitGuru说:摩托罗拉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提供了一些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看来这将继续在这些图像中看到的潜在E6 Pla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