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Blue 1 TB PC HDD目前在售价格为$39.99

2022-04-10 20:06:13步炎学
导读 WD Blue 1 TB PC硬盘驱动器目前在亚马逊上出售。该驱动器的标准价格为109 99美元,但是如果折价64%,该硬盘的价格仅为39 99美元。 WD

WD Blue 1 TB PC硬盘驱动器目前在亚马逊上出售。该驱动器的标准价格为109.99美元,但是如果折价64%,该硬盘的价格仅为39.99美元。

WD Blue 1 TB PC硬盘驱动器目前在亚马逊上出售,比通常价格109.99美元低64%。

WD蓝色驱动器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

简易安装

该驱动器的尺寸为3.5英寸,使其适合大多数PC的硬盘驱动器仓。

WD还提供了Acronis True Image软件(可从WD支持网站下载),该软件可以将所有数据从以前的驱动器复制到较新的驱动器。

相容性

WD产品在WD FIT实验室中的数百种不同系统,配置和不同平台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这使您可以确保该驱动器几乎与任何系统兼容!

硬盘速度

与5,400 RPM硬盘驱动器相比,7,200 RPM的速度使该HDD变得非常快,并且允许从该驱动器运行的任何程序都快速且响应迅速。

更多信息

该硬盘使用SATA 6 GB / s接口;这样可以提高整体连接速度,使您的数据随时可用。

该驱动器的尺寸为5.8 x 4 x 1英寸,使该驱动器可以装入标准的3.5英寸驱动器仓中,并且该驱动器的重量仅为0.97磅。

该驱动器还具有2年有限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