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值得关注的五大PC硬件发布

2022-04-10 19:43:05利瑶卿
导读 在PC硬件方面,2019年非常壮观。我们有Nvidia的便宜的GTX 1600系列卡,例如GTX 1650,GTX 1660和GTX 1660 Ti,AMD出色的基于Zen 2的

在PC硬件方面,2019年非常壮观。我们有Nvidia的便宜的GTX 1600系列卡,例如GTX 1650,GTX 1660和GTX 1660 Ti,AMD出色的基于Zen 2的处理器,在第三代Ryzen系列中最多具有16个内核,例如Ryzen 9 3950X和32核在第三代Threadripper范围内。这些与英特尔的酷睿i9-9900KS及其降价的Cascade Lake-X CPU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AMD还发布了Navi RX 5700系列显卡,最近还发布了5500系列显卡,而Nvidia推出了具有出色的RTX 2060 Super,RTX 2070 Super和RTX 2080 Super的“ Super”系列。2020年将为英特尔和AMD提供更多的CPU以及图形卡和主板,这同样令人兴奋,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所知道的以及明年我们将期待的传闻。

AMD Zen 3 CPU和64核Threadripper

2020年最令人兴奋的方面之一是AMD的第四代Ryzen CPU(又名Zen 3)的发布。制造过程不会像过去三代那样有所缩减,但在最近几代中已经出现了细节。从AMD员工那里得到的几天经验表明,Zen 3实际上将具有类似于全新架构的性能提升,行业消息来源和客户声称平均IPC增益高达17%,喜欢低延迟的应用(例如游戏)受益于Zen 3的调整后浮动功能,点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