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连科技与研华合作大大提高了边缘面部生物识别性能

2022-04-10 15:05:44荣绍力
导读 讯连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u Huang博士在最近的2020年Advantech嵌入式物联网世界合作伙伴会议上谈到了该公司FaceMe技术在生物物联网(AI

讯连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u Huang博士在最近的2020年Advantech嵌入式物联网世界合作伙伴会议上谈到了该公司FaceMe技术在生物物联网(AIoT)系统边缘运行的生物识别性能的增强。

公告称,性能增强是与研华成功战略合作的结果,FaceMe与英特尔Movidius VPU一起运行在研华的AIR Inference System上。FaceMe的深度学习算法以0.0001%的错误接受率(FAR)提供99.5%的真实接受率(TAR)的实时面部识别。

Huang在会议的“ TechTalk:边缘计算和AI的演进”部分中发表了讲话,称此次合作的结果表明了两家公司在全球AIoT行业中的领导地位。讯连科技还通过NIST FRVT宣传其结果,以证明其算法是最精确,最快的面部识别引擎之一。

讯连科技表示,在演示运行FaceMe的研华和英特尔系统的过程中,FaceMe的性能比具有传统CPU的类似系统好20倍。与潜在的性能优势相比,基于边缘的FaceMe与云解决方案相比节省了带宽和计算成本。

“全球领先的硬件开发人员和系统集成商都在努力创新和开发新的AI解决方案。我们欢迎合作计划整合FaceMe的AI面部识别引擎,并将可靠,安全和高性能的产品推向市场。”讯连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au博士说。“ Cyber​​Link和研华的伙伴关系正在加强两家公司在全球AIoT领域的领导地位。”

讯连科技(Cyber​​Link)最近宣布,到目前为止,2019财年的财务业绩有所改善,其结果给美容行业带来了AI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