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lor PRISM 16 GB 3600 MHz DDR4 RAM套件售价为69.99美元

2022-04-10 14:02:08叶新素
导读 V-Color Prism Plus RGB DDR4 3600 MHz 16 GB套件通常售价为192 00美元,但目前在Newegg出售,价格降低了64%,这套出色的RAM套件售

V-Color Prism Plus RGB DDR4 3600 MHz 16 GB套件通常售价为192.00美元,但目前在Newegg出售,价格降低了64%,这套出色的RAM套件售价仅为69.99美元。288针SDRAM的CAS延迟为18,而这些RAM的时序为18-22-22-42。这些DDR4内存模块的初始价格降低了64%,这使得RGB点亮的RAM模块便宜得多。

V-Color的16 GB RAM套件目前已在Newegg出售,比起初价格便宜64%!

3600 MHz RAM速度

3600 MHz的RAM速度非常适合新的Ryzen处理器,在更快的RAM速度下性能更好。

DRAM模组

每个DRAM模块都是在DRAM模块的专业创建基础上,由DRAM模块的专业制造商SMT生产线创建的。DRAM模块通过自动IC排序进行排序,该排序通过V-Color进行排序。

超频能力

通过耐用的结构,可以将DRAM模块超频至3600 MHz以上的速度,但额定最大速度为3600 MHz。

这些RAM模块确实提供了与Intel XMP 2.0配置文件的兼容性,该配置文件允许自动超频,从而减轻了从这些RAM棒获得最大性能的压力。

耐用的结构

这些RAM模块具有出色的组件,例如利用十层PCB,并提供与高导电率GF的连接。

V-Color RGB系列

此RAM在模块顶部具有RGB扩散器,并且RGB灯与GIGABYTE RGB Fusion 2.0软件兼容。

不幸的是,该内存不与其他RGB软件兼容,因此,如果您没有技嘉主板,则该RAM应该默认为紫色和绿色。

这种照明漫射器不仅仅只是一个灯条,它确实可以散射出令人惊叹的RGB灯,但是其令人兴奋的设计/纹理使该RAM可以在当前市场上的其他RGB RAM棒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