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NestMini在Adorama上仅售19美元

2022-04-10 06:19:25穆福春
导读 无论您是完全致力于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还是只是第一次涉足这一领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选择智能扬声器都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但是,如果

无论您是完全致力于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还是只是第一次涉足这一领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选择智能扬声器都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但是,如果您还没有买到亚马逊或Google的智能音箱,那么Adorama将从5月9日(星期日)起,通过其最新的Flash促销活动,让Google Nest Mini便宜31美元。只需在结帐时使用促销代码EXTRAOFF11即可使所列价格额外降低$ 11,并获得免费送货。

与第二代产品一样,第二代Google Nest Mini提供了一系列语音激活功能,仅具有更大胆的声音,电容式触摸区域以及经过改进的设计,可将设备悬挂在墙上。内置衬里的冰球的核心是Google助手,它使您能够快速设置提醒,播放音乐,控制智能灯以及执行其他一系列任务,而无非就是快速的“嘿,谷歌”。

声音不如Google Nest Audio健壮,但这是我们今年在Nest Mini上看到的最低价格。它甚至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粉笔或木炭。

Nest Mini是Google最小的智能助手音箱,几乎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在5月9日星期日之前,Adorama将在结帐时使用促销代码EXTRAOFF11额外提供11美元的促销价。

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母亲节礼物的想法-并且不介意选择店内取货-我们还提供了一系列折衷主义的想法,从香脂,AirPods到经典的凉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