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Lens随附Pixel2相机应用SDK现已准备就绪

2022-04-10 06:09:21曲媚黛
导读 关于新型Pixel 2和Pixel 2 XL的相机应用,已经有很多说法。实际上,它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产品之一。难怪由于硬件和软件的完美结合,Pixe

关于新型Pixel 2和Pixel 2 XL的相机应用,已经有很多说法。实际上,它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产品之一。难怪由于硬件和软件的完美结合,Pixel 2跻身DxOMark的榜首。我们知道相机应用会在其他Android设备上发布。

我们一直在期待它,它将在APK刚推出时就准备就绪。只有运行Android Oreo的用户才能签出相机应用程序,也就是说,如果您拥有以下任何一种手机:Pixel 2,Pixel XL,Pixel,Nexus 5X和Nexus 5P。

提到的大多数型号已经具有高效的相机应用程序,但是新版本包括较新的Google Lens。它带有图像分析功能,因此照片将具有更高的质量。该应用程序和镜头应该没有问题,尤其是在使用Oreo的情况下。

Google镜头所做的就是在捕捉之前和之后分析框架内部的任何内容。Google尝试识别和分析内容。如果您熟悉Motion Photo Oreo,则该功能也可以在相机应用程序中使用。确保启用了HDR +:所有像素。

更新的应用程序从Google Camera 5.1.014 v1.5多合一完全手册中添加,并修复了适用于Oreo的Motion照片中的镜头模糊和FC。您还将注意到“按BSG设置的极高和极高”设置以及RAW压缩的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