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32GB模块的新DDR4套件拥有非常低的延迟

2022-04-10 03:09:49邰德光
导读 G Skill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32GB RAM套件,容量从双模块套件中的64GB到具有八个DIMM的套件中的256GB。这些模块最好的部分是它们的容量时序

G.Skill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32GB RAM套件,容量从双模块套件中的64GB到具有八个DIMM的套件中的256GB。这些模块最好的部分是它们的容量时序非常短,这意味着它们在2020年第一季度到货时应同时提供高容量和快速的内存。

套件包括Trident Z RGB,Trident Z Royal和Trident Z Neo系列,因此有很多选择。

32GB模块将以CL14时序以3200 MHz DDR4速度运行。更为和平的是,CL时序为CL14-18-18-38。G.Skill已在最新的Intel和AMD HEDT(高端台式机)平台以及AMD的主流X570平台上验证了这些时钟和计时,但这并不总是在性能极限上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G.Skill的测试功能将其模块推向了绝对极限,因此,我们将不对实际性能进行任何测试,直到我们自己进行一些测试为止。但是,有了Intel XMP 2.0配置文件,您就没事了。

目前尚无价格方面的消息,但我们将继续努力,以确保这些RAM套件将于明年年初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