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概念设计展示了一个有趣的未来派设备

2022-04-10 00:08:06苏世谦
导读 尽管明年才问世,但三星银河S22已经成为该镇的热门话题,传言包括配备定制AMD GPU的芯片组和散热风扇。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真正的东西,有

尽管明年才问世,但三星银河S22已经成为该镇的热门话题,传言包括配备定制AMD GPU的芯片组和散热风扇。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真正的东西,有人设想与由一个未来的氛围带来的灵感设备。

根据YouTube上一位名为4RMD的创意用户制作的视频,Galaxy S22的后部具有巨大的垂直突出条,可容纳相机设置和狭窄的辅助屏幕。该设备的正面几乎没有边框,没有缺口和打孔,这暗示着使用显示器下的摄像头。还值得一提的是,4RMD将所有物理按钮向左移动,而不是向右移动。

最重要的是,4RMD在视频中还显示了一些技术规格。这款概念手机配备6.9英寸4K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240Hz。同时,辅助显示器始终处于打开状态。对于摄影,它带来108MP + 16MP + 12MP + 5MP背面摄像头,正面带有40MP摄像头。还提到了三星的带有AMD GPU的Exynos SoC,以及16GB的RAM和1TB的内部存储。6,000mAh电池是该包装的一部分,还具有65W快速有线充电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