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WB宣布其技嘉X570系列的Quantum系列模块

2022-04-09 21:14:34轩辕盛苛
导读 欧洲高级液体冷却装置制造商EK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基于AMD AM4插槽的整体产品,该产品属于Quantum系列产品,即EK-Quantum Momentum Aorus

欧洲高级液体冷却装置制造商EK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基于AMD AM4插槽的整体产品,该产品属于Quantum系列产品,即EK-Quantum Momentum Aorus X570 Elite D-RGB。

最新一代的量子引擎用于冷却AM4芯片

该一体式处理器专为技嘉X570 Aorus Elite主板设计。单块中的可寻址D-RGB LED与RGB Fusion 2.0 Sync RGB控制兼容,并在任何给定时间为每个二极管提供全面的照明定制体验。这是针对Ryzen AMD处理器的完整的多合一(CPU和主板)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其整体模块与AM4插槽的技嘉X570 Aorus Elite主板兼容。

该整体模块使用Quantum Lineup上使用的最新一代EK冷却引擎,以确保最佳的CPU冷却,同时又不减少流向其他组件的流量。该水冷块直接冷却AM4 CPU以及电压调节(MOSFET)模块。液体直接流过所有关键区域,为发烧友提供了一个出色的高稳定超频解决方案。

像每个EK单体一样,EK-Quantum动量Aorus X570 Elite D-RGB具有高流量设计,可以很容易地与弱水泵或较低泵速设置的系统配合使用。Quantum Momentum单块还带有复杂的D-RGB(可寻址)闪电,可连接到标准的3针5V D-RGB可寻址接头。

整体块的底部由镀镍电解铜制成,而顶部由优质丙烯酸玻璃材料制成。镀镍的黄铜旋入式支脚已预先安装,安装简便。该模块已配备3针5V可寻址D-RGB LED灯条,与主板3针5V可寻址D-RGB LED接头兼容。3针LED连接器上的箭头标记应与可寻址D-RGB接头连接器上的+ 5V标记对齐。

EK-Quantum Momentum Aorus X570 Elite D-RGB整体模块在欧洲的斯洛文尼亚制造,可通过和合作伙伴经销商网络进行预订。这款Quantum Line单体产品将于2019年11月24日开始发售。目前价格为154.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