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X299主板获得256GB RDIMM的BIOS支持

2022-04-09 20:23:28屈滢筠
导读 华擎已为其更新后的X299主板正式发布了最新的BIOS,从而支持最大256 GB容量的RDIMM内存。这些内存DIMM安装在华擎的X299系列产品上,可提供

华擎已为其更新后的X299主板正式发布了最新的BIOS,从而支持最大256 GB容量的RDIMM内存。这些内存DIMM安装在华擎的X299系列产品上,可提供高达2 TB的总容量,与其他所有制造商的X299板支持的现有256 GB容量相比,有了巨大的增长。

华擎通过最新的BIOS更新在其X299主板上最多支持2 TB RDIMM内存容量

华擎内部的超频器Nick Shih已经对其进行了测试,他们的X299系列将获得BIOS对RDIMM内存的支持,这将使主板在非ECC模式下支持256GB ECC内存。这将在华擎X299主板上实现高达2 TB的内存容量支持,这是其他制造商目前无法提供的。

在预告片中,尼克展示了在X299 Taichi CLX上与Core i9-7900X CPU一起运行的总共八个128 GB LRDIMM。这些DIMM在1.2V时的额定频率为2933 MHz(CL21-21-21-47),但是Nick设法将它们超频到3471.8 MHz(CL20-24-24-56)。这展示了英特尔的Skylake-X强IMC,该IMC可以在四通道内存中支持如此高的速度。

华擎目前已为其所有新的X299刷新主板发布了BIOS支持,其中包括X299 Taichi CLX,X299 Creator和X299 Steel Legend。BIOS为Skylake-X第7代和第9代处理器启用了RDIMM支持,但是,Nick Shih确认,下一个目标是也为Cascade Lake-X第10代HEDT处理器提供支持。您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最新的BIOS:

华擎X299 Taichi CLX(V1.40)

华擎X299 Steel Legend(V1.30)

华擎X299 Creator(V1.20)

还共享了所有三个X299板的AIDA64缓存和内存基准测试中的一些性能结果,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