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仍然可以以70美元的价格购买HyperX Cloud II耳机

2022-04-09 14:38:09解绿邦
导读 HyperX Cloud II是我们最喜欢的Cloud Alpha的姐妹游戏耳机,该耳机在我们最好的游戏耳机列表中排名第一。如果您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

HyperX Cloud II是我们最喜欢的Cloud Alpha的姐妹游戏耳机,该耳机在我们最好的游戏耳机列表中排名第一。如果您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错过了这笔交易,则可以从Microsoft Store购买HyperX Cloud II游戏耳机,价格为69.99美元,比标价低30美元。

Cloud II和Cloud Alpha之间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Cloud Alpha的频率响应范围为13Hz–27,000Hz,而HyperX Cloud II的频率响应范围为15Hz–25,000Hz。

但是,这实际上就是所有不同(除了为Cloud II提供的颜色之外)。您仍将获得相同的53mm驱动器和相同的丰富声音。它的可拆卸电容式麦克风使您的声音清晰清晰。Cloud II还具有通过USB或3.5mm的双重连接,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在7.1虚拟环绕声和立体声之间切换。而且,当然,耳罩和头带非常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