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Z390主板并获得50英镑现金返还或免费SSD

2022-04-09 09:19:12倪伯欣
导读 如果您对英特尔新推出的第 10 代 Comet Lake CPU 的反应是为了庆祝第 8 代和第 9 代Coffee Lake型号现在提供的更低价格,那么这

如果您对英特尔新推出的第 10 代 Comet Lake CPU 的反应是为了庆祝第 8 代和第 9 代Coffee Lake型号现在提供的更低价格,那么这对来自 CCL 的 Z390 主板优惠可能适合您。一个带有免费的 SSD,而另一个如果您同时购买 CPU,则可以获得相当丰厚的现金返还。

就我而言,最超值的选择是这款MSI MPG Z390 Gaming Pro Carbon主板,在 CCL Online 上已经降至160 英镑。如果您通过 MSI 提供的现金返还优惠购买带有 CPU 的 CPU,该价格会进一步下降,该优惠有效期至 2020 年 6 月 6 日。

MSI MPG Z390 Gaming Pro Carbon 主板 - 160 英镑(并有资格获得高达 51 英镑的现金返还)

例如,购买带有所述主板的酷睿 i5-9400F、i3-9320、i3-9300、i3-9100 或 i3-9100F,您可以获得34 英镑的退款。适用于Core i7-9700K、Core i7-9700 或 9700KF、Core i5-9600K、Core i5-9600 或 9600KF、i5-9500、i5-9500F、i5-9400 或 i3-9359 或常规 i35KF i3-3950),这上升到42 英镑。如果您购买英特尔的酷睿 i9 芯片之一,包括酷睿 i9-9900K、酷睿 i9-9900KF 或常规酷睿 i9-9900,您的返现金额高达51 英镑。购买一个 MSI PC 机箱,这个数字会更高。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您获得多少的完整详细信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您必须根据条款和条件在同一笔交易中同时购买 CPU 和主板(如果您想利用更高的返现交易,还需要购买 PC 机箱),这意味着您不能货比三家,寻找最好的CPU 交易。相反,您必须从CCL 的 Intel CPU 系列中进行选择。

如果这听起来太严格了,那么还有这款Asus Prime Z390-P主板,可以以 107 英镑的价格抢购。到目前为止,很普通,除了CCL还随它扔了一个免费的240GB SSD。如果您想了解细节,具体型号是 Adata Ultimate SU630。奇怪的是,虽然它说免费 SSD 带有“合格的华硕英特尔主板”,但据我所知,这是唯一一个合格的。尽管如此,在其他网站上进行快速搜索会发现您为此特定主板至少支付了额外的费用,因此这对于主板来说既是一个不错的价格,又是免费 SSD 的超值价值。

华硕 Prime Z390-P 配备免费 240GB SSD - 107 英镑

但是,如果您实际上正在为英特尔新的第 10 代 CPU 之一(例如Core i5-10600K或Core i9-10900K)购买新的 Z490 主板并希望获得最大的性价比,那么这款 Asus ROG Maximum XII Hero Wi- Fi 型号配备免费 ROG 耳机,售价 432 英镑,而华硕 ROG Strix Z490-F 配备免费 ROG 游戏鼠标,售价 265 英镑。

华硕 ROG Strix Z490-F 主板带免费 ROG 游戏鼠标 - 265 英镑

华硕 ROG Maximus XII Hero Z490 主板带免费 ROG 游戏鼠标 - 432 英镑

请记住,Z490 主板仅与英特尔的第 10 代 Comet Lake 芯片兼容,因为它们使用与英特尔 Z390 主板 (LGA 1151) 不同的插槽 (LGA 1200)。因此,现在购买 Z390 主板意味着您下次升级 PC时肯定必须购买新的主板,但鉴于我们通常倾向于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 CPU,您将即使您改为购买 Z490 板,也可能最终会这样做。

不过,如果您只是在寻找新 CPU 的最优惠价格,请务必查看我们定期更新的CPU 交易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