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在驱动程序中发现AMD Renoir APU图形配置

2022-04-09 07:14:35巩剑梅
导读 据报道,一个冒险的Redditor发现了AMD下一代RenoirAPU(加速处理单元)的图形配置。多汁的细节隐藏在2019年12月版的AMD Bootcamp驱动程序的

据报道,一个冒险的Redditor发现了AMD下一代RenoirAPU(加速处理单元)的图形配置。多汁的细节隐藏在2019年12月版的AMD Bootcamp驱动程序的内部。

快速提醒一下,我们期望AMD将其Zen 2微体系结构粘贴到Renoir芯片中。APU也有望像AMD其他产品一样在台积电的7nm工艺节点上制造。可悲的是,以前的Linux补丁似乎表明Renoir将继续使用Vega图形,因此Navi可能不会在这一代的APU领域首次亮相。

最近发布的信息表明,AMD可能正在为移动和台式机市场准备大量的Renoir芯片。驾驶员总共指向28个雷诺阿零件,每个分段14个。和往常一样,将有普通的APU及其Pro对应产品。

从台式机开始,Renoir似乎将提供65W和35W两种口味。提到了六个65W和八个35W雷诺阿APU。65W型号配备6个CU(计算单元),8个或9个CU和10或11个CU。另一方面,35W型号将以三个或四个CU,6个CU,8个CU开始,最大输出为10个CU。

据称,移动设备上的雷诺阿将遵守45W和15W TDP(热设计功率)。显然,AMD可以推出六个45W和八个15W SKU。45W芯片可能附带八个或九个CU,10或11个CU和12或13个CU。15W型号将具有上述配置以及以六个CU开头的入门级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