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显示卡的Alphacool Eiswolf Aurora多合一液体冷却器发布

2022-04-09 03:01:10堵霄烁
导读 Alphacool刚刚取笑了他们即将面世的AIO显卡冷却器Eiswolf Aurora。Eiswolf Aurora AIO液体冷却器已计划并设计为可用于AMD Radeon和NVID

Alphacool刚刚取笑了他们即将面世的AIO显卡冷却器Eiswolf Aurora。Eiswolf Aurora AIO液体冷却器已计划并设计为可用于AMD Radeon和NVIDIA GeForce显卡,并将在CES 2020上进行详细介绍。

Eiswolf Aurora是适用于AMD Radeon和NVIDIA GeForce显卡的多合一GPU散热器,一直笼罩在CES之前,一直处于神秘之中

这款GPU All-in-One的规格仍然未知,但据推文称,Alphacool不仅展示了图片,而且还展示了装有“静音”泵的模块的想法。提到的一些功能包括:

新型静音泵

与所有GPX Aurora Eisblock冷却器(Plexi或Acetal)兼容的AIO单元

镀镍铜冷却器

Eiswolf Aurora!

首款用于GPU的全盖式AIO水冷却器!

发行:2020年3月

-新型静音泵

-与所有GPX Aurora Eisblock冷却器(Plexi或Acetal)兼容的AIO单元

-镀镍铜冷却器

如果您访问我们的Ceasars宫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pic.twitter.com/1RXH29JZKx

-Alphacool(@alphacool)2019年12月11日

与一个完全静音的泵一起被宣传为与ALL GPX Aurora Eisblack冷却器(Plexi或Acetal)兼容。这款AIO冷却器似乎是一个固定式泵,您可以将其附加到Alphacool现有的GPU水冷器系列中。

这似乎是因为该单元是由不同的较小的Alphacool组件制成的,这意味着该GPU水冷模块的模块化非常好。灯管的配件为G1 / 4“螺纹,可让您断开连接的散热器的连接,并将此GPU块钩到现有的水循环中。

广告中提到的镀镍铜冷却器可以提供足够的冷却。镀镍的库珀冷却垫位于GPU水冷块上,不仅可以冷却GPU核心,还可以冷却其他重要组件。

一个评论员@Justin_Dugal提出了一个基本问题,他的问题是“非常简洁,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nvlink卡吗?”Alphacool确实回应说,这种液体冷却器不会干扰NVlink。

Alphacool还表示,尽管他们将在2020年1月进行展示,但任何样品都必须等到2020年3月,这将使消费者发布日期更晚。该设备尚未发布价格,但我很高兴看到该设备下个月在CES上的售价。将其与创建整个水循环进行比较时,与随附的空气冷却器相比,此AIO GPU冷却器可能更便宜,并提供更好的冷却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