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Oculus Quest推动增长 VR硬件市场将突破20亿美元大关

2022-04-09 01:50:23葛琬浩
导读 尽管虚拟现实耳机市场起步缓慢,但从那时起,Oculus和HTC等公司一直在努力改善可访问性,以努力扩大用户群。这些努力似乎正在获得回报,201

尽管虚拟现实耳机市场起步缓慢,但从那时起,Oculus和HTC等公司一直在努力改善可访问性,以努力扩大用户群。这些努力似乎正在获得回报,2019年VR硬件收入有望比2018年增长31%。

据SuperData的分析师称,到今年年底,VR硬件收入有望达到21亿美元,比2018年的16亿美元增长31%。当结合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时,市场将产生8.5美元的收入。 2020年将达到10亿美元,尽管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来自软件,例如流行的AR智能手机应用。

Oculus Quest再次专注于VR,是今年采用率最大的推动力。同时,北美仍然是虚拟现实硬件和软件销售的最大市场,分别占35%和37%的市场份额。

当然,随着大型展示游戏在今年年底开始悄然兴起,VR应该会从这里继续发展,包括Insomniac Games的Stormland,零应力级别的Boneworks,Sanzaru Games的Asgard's Wrath,当然,Valve宣布了Half -生活:Alyx,定于三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