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GTX1660Super价格又降了

2022-04-08 21:13:33从武荣
导读 最近几个月不是升级 PC的好时机,因为与相关的持续延迟和供应链中断推高了各种 PC 组件的价格,包括我们值得信赖的显卡。不过,有一点好

最近几个月不是升级 PC的好时机,因为与相关的持续延迟和供应链中断推高了各种 PC 组件的价格,包括我们值得信赖的显卡。不过,有一点好消息,因为英伟达的GTX 1660 Super在英国再次降价,这款出色的 1080p 显卡降到了 210 英镑。

根据我们的亚马逊英国价格追踪器的数据,这仅比前的价格高出 10 英镑,该价格在 1 月份曾跌至 200 英镑的低点。它也比前一周便宜了 10 英镑,这表明价格确实在下降。

Zotac Gaming GeForce GTX 1660 Super Twin Fan - 亚马逊 210 英镑

具体来说,它是 Zotac 的 GeForce GTX 1660 Super Twin Fan 型号,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210 英镑。唉,即使您拥有 Prime,明天也不会收到它,因为库存要到 7 月 3 日才能到期,但如果您最近一直在考虑升级显卡,则可以以 210 英镑的价格预订。

我们也可以保证 Zotac 对这款面向 1080p 的 GPU 的看法,因为它正是 Katharine 去年在GTX 1660 Super 评测中测试的显卡。是的,这只是对 vanilla GTX 1660 的微小改进,但鉴于目前这两款显卡的价格几乎相同,GTX 1660 Super 现在绝对是更有价值的 GPU - 正如您将在我们的定期更新中看到的显卡交易中心。

“GTX 1660 Super 仍然是一款非常出色的 1080p 显卡,在当今的大片中,它在高到最大设置下为 60fps 构建,并且在 1440p 下在中等质量下实现了 60fps 的流畅 60fps - 与正常的 1660 完全一样,”凯瑟琳在她的评论中说。因此,如果你只有一个 1080p 显示器并且不关心光线追踪,那么这非常值得一看——或者,你准备给 AMD 一个听证会,那么Radeon RX 5500 XT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并且更便宜)替代品,售价 167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