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通过ToughRAM Z-One DDR4 RAM套件扩展了RGB产品系列

2022-04-08 20:55:34雷志翠
导读 Thermaltake本周通过ToughRAM Z-One 16GBDDR4 RAM套件扩展了RGB产品组合。该套件与Thermaltake的其他RGB存储器产品(例如ToughRAM RGB

Thermaltake本周通过ToughRAM Z-One 16GBDDR4 RAM套件扩展了RGB产品组合。该套件与Thermaltake的其他RGB存储器产品(例如ToughRAM RGB DDR4系列及其白色同类产品)一起加入。

ToughRAM Z-One内存模块具有一个10层PCB,内层具有2盎司的铜内层,经过严格筛选的内存芯片和10μ金手指。Thermaltake还为棒子配备了拉丝铝制散热器,并以10个可寻址LED的形式定制了RGB照明。

RAM随附Thermaltake的ToughRAM软件,可让您使用25种以上的照明模式来个性化存储器的照明。您还可以在那里监视内存模块的实时温度,频率和性能。

此外,ToughRAM Z-One棒与具有5V可寻址RGB接头的主板兼容。这意味着您无需依靠Thermaltake的软件就可以控制RGB照明。内存模块除了支持TT RGB Plus,TT AI语音控制,Razer Chroma和Amazon Alexa RGB之外,还支持众多主板生态系统,包括Asus 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 Sync和华擎Polychrome。

在发布时,Thermaltake仅提供ToughRAM Z-One双通道16GB内存套件,价格为89.99美元(这比ToughRAM RGB DDR4-3200的价格便宜,撰写本文时为110美元或120美元)。该软件包包括两个8GB DDR4内存模块,时钟频率为3200 MHz,CAS延迟为16,工作电压为1.35V。

ToughRAM Z-One DDR4-3200内存套件与AMD X570主板,Intel X299、300、200和100系列主板以及Intel的Extreme Memory Profile(XMP)RAM超频软件兼容。

Thermaltake支持其ToughRAM Z-One存储套件,并提供有限的终身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