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e Pro保护套可让您成为专业人士

2022-04-08 18:28:29杭毓芸
导读 我不得不承认,自从G5以来,我就很欣赏这个水果小伙的外壳设计。实际上,在使用PowerMac G5之前,我一直很喜欢它,除了浏览之外,再​​也

我不得不承认,自从G5以来,我就很欣赏这个水果小伙的外壳设计。实际上,在使用PowerMac G5之前,我一直很喜欢它,除了浏览之外,再​​也无法找到我真正喜欢OSX的地方,但是我想要这种情况。MacPro的最新版本可能引起了对该设计的批评,但我必须承认,我喜欢它。奶酪刨丝器外观等等。如果您不喜欢MacPro的外观,请继续前进,因为这根本不会引起您的兴趣,但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您可能会喜欢您所看到的。

这是Dune Pro,这不是他们将MacPro设计带给PC建筑发烧友的第一个理由,因为他们对以前的垃圾桶Pro设计也是如此。这次,他们推出了尺寸匹配的铝制结实的新型芝士刨丝器MacPro。MacPro带来了贯穿整个身体并终止于坚固脚部的钢制手柄,可以用宜家脚轮代替它,这种设计理念精妙地体现了出来。除了现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构建。

凭借对ITX至EATX主板的支持,您将能够将几乎所有可能的构架与Dune Case Pro一起放置,并具有大量存储容量。就像MacPro一样,空气路径从前向后被迫,从而在前面最多可容纳360mm的散热器和风扇,而后排排气口则不被占用,或者当机箱保持MacPro的宽度时,可以安装两个80mm的风扇。因此,那些想要挤在非常高的空气冷却器中的人将希望将物品保持在160毫米的间隙内。

因此,奶酪刨丝器或Dune称之为Dice Y的前盖是该产品的附加产品,因此不会成为其默认配置的一部分。但是,就我而言,这是任何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构建的人的必备配件。

Dune Pro不会成为逗弄每个人的幻想的情况,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在PC领域动摇东西的人,或者是那些真正想要新Pro外观而不出售汽车或肾脏的人,这可能是博士命令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