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C真正需要多少RAM

2022-04-08 13:38:12苗伯馥
导读 这是Windows 10的32位版本的最低系统要求,尽管我设法使Windows 10系统在如此大的RAM上运行,但我确实不建议这样做。 1GB的RAM足以用于

这是Windows 10的32位版本的最低系统要求,尽管我设法使Windows 10系统在如此大的RAM上运行,但我确实不建议这样做。

1GB的RAM足以用于基本操作,例如Web浏览(尽管不要期望运行打开许多选项卡的浏览器),电子邮件,文字处理和轻便的图像编辑。

在这个级别上,即使是这些基本任务也将是痛苦的。是的,我知道,不久前我们就使用新的兆字节RAM进行管理,但是时代已经改变了。寿命太短,无法在具有有限RAM容量的运行系统上浪费时间。

2GB RAM

这是64位版本Windows 10的最低系统要求。尽管这确实可以工作,但很有可能有时您会在计算机上大喊大叫(不好意思,有多少人对此负责) “ Windows”为他们的问题,实际上它的问题是RAM不足。

有了2GB,您应该能够使用计算机执行几乎所有计算机能够执行的所有任务,例如游戏,图像和视频编辑,运行Microsoft Office等套件以及打开少数浏览器选项卡。当然,RAM的短缺将成为系统上的瓶颈,但是2GB足以完成一些实际工作。

2GB也足以运行诸如Adobe Photoshop之类的硬核应用程序套件(或者说Adobe,我不想尝试),但是老实说,如果您为此花钱购买软件,大概应该投资更多的内存!

底线是,如果您的系统具有2GB的RAM并且感觉很慢,请添加更多RAM。如果您不能添加更多的RAM,那么您所做的其他任何事情都不会加快它的速度。

4GB内存

如果您运行的是32位操作系统,则安装了4GB的RAM,则您只能访问3.2GB左右的内存(这是由于内存寻址限制所致)。但是,如果使用64位操作系统,则可以完全访问整个4GB。

具有2GB RAM的系统与具有4GB RAM的系统之间的性能差异就像白天和黑夜。即使在将RAM限制在3GB以上的32位系统上,性能提升也值得付出代价。应用程序不仅运行速度更快,而且还可以同时运行更多应用程序,如果您运行Microsoft Office或Adobe Creative Cloud等套件(例如要运行Microsoft Word和Excel或Adobe Photoshop和Lightroom),这将非常方便。

如果您使用的是64位操作系统,那么将RAM提升到4GB就是一件容易的事。

除了最便宜和最基本的Windows 10系统外,所有其他系统都将配备4GB R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