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Book 2固件补丁最终解决了CPU和GPU问题

2022-04-08 12:58:41孔江眉
导读 微软终于发布了Surface Book 2的更新,以解决困扰该设备几个月的Nvidia离散GPU问题和CPU节流问题。 微软几个月来一直在Surface Book 2

微软终于发布了Surface Book 2的更新,以解决困扰该设备几个月的Nvidia离散GPU问题和CPU节流问题。

微软几个月来一直在Surface Book 2设备上阻止Windows 10更新(1903),因为发现使用Nvidia离散GPU的用户存在一个问题,即专用GPU驱动程序将从设备管理器中消失,从而使用户拥有英特尔集成的仅图形。现已发布固件更新来解决此问题。

与此同时,已在更新的固件中修补了另一个问题,以更正CPU节流问题。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些用户报告说Surface Book 2中的CPU会降低到400 MHz,这显然是由于Intel CPU标志BD PROCHOT。Microsoft声称此问题已通过最新的固件修补程序解决。

Microsoft已发布固件补丁程序的完整变更日志,可以在其支持站点上找到该日志。此外,更新的固件也应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电池稳定性。

由于Microsoft现在已通过固件补丁修复了这些问题,因此从理论上讲,用户应该能够在其Surface Book 2设备上再次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1903)。大规模更新一旦完成,我们应该找出固件补丁是否已成功100%消除了这两个问题。

kitGuru说: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是否遭受过Surface Book 2上的任何一个问题的困扰?如果是这样,我们想听听固件补丁程序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您现在是否能够下载Windows 1903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