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 GX1是世界上最便宜的1TB SSD

2022-04-08 08:39:36
导读 随着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到来,我们进入平静期,交易通常变得稀少。 但是,价格最实惠的SSD的竞争一直没有减弱,而Teamgroup巩固了其

随着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到来,我们进入平静期,交易通常变得稀少。

但是,价格最实惠的SSD的竞争一直没有减弱,而Teamgroup巩固了其有史以来最便宜的0.96TB / 1TB SSD的地位。在12月9日之前,Newegg的GX1售价为76.99美元,低于建议的98.99美元的价格和之前的最低价79.99美元。

它不是像Pioneer's,Inland Professional或Teamgroup的另一款固态硬盘GX2那样的1TB型号。这三者的每TB成本更高,为81.99美元,比GX1高出1.70美元。

像这个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驱动器一样,这是一个SATA3不含2.5英寸SATA内置驱动器,它使用具有SLC缓存和损耗均衡技术以及ECC功能的3D NAND闪存。

Teamgroup在读取和写入时分别引用了530MBps和480MBps的速度,这使其低于平均水平的SSD,但仍远比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硬盘驱动器快得多。

它具有超过240TB的写入持久性,平均故障时间为一百万小时。但是,一次只能购买五个驱动器。请注意,它们具有三年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