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驱动程序增加了对RX 5300M的支持修复了外界中的崩溃问题

2022-04-08 07:39:03
导读 AMD推出了新的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程序版本19 12 1,并正式支持笔记本电脑的Radeon RX 5300M GPU。尽管这确

AMD推出了新的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程序版本19.12.1,并正式支持笔记本电脑的Radeon RX 5300M GPU。尽管这确实解决了与其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卡有关的几个错误,但这是主要的工作顺序。

根据发行说明,该19.12.1驱动程序发行版解决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在玩The Outer Worlds时会导致桌面间歇性崩溃。这仅适用于RX 5700系列用户(Radeon RX 5700,Radeon RX 5700 XT和Radeon RX 5700 XT 50周年版)。

第二个错误修复与在1080p和较低游戏设置下播放某些游戏时的卡顿有关。AMD没有提到任何特定的游戏,但是与其他错误修复一样,该游戏也适用于RX 5700系列用户。

请注意,此版本存在几个已知问题。它们包括:

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产品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间歇性地出现显示或视频信号丢失的情况。

性能指标覆盖可能会导致某些应用程序结结或屏幕闪烁。

启用Radeon ReLive后,切换HDR可能会导致游戏期间系统不稳定。

在闲置或台式机上,AMD Radeon VII可能会遇到内存时钟升高的情况。

性能指标覆盖可能会报告错误的VRAM利用率。

在Windows中启用HDR时,调用Radeon Overlay可能会导致游戏失去焦点或最小化。

使用AMD.com网站上提供的自动检测实用程序安装驱动程序并在Alpha 15移动平台上选择“快速安装”选项时,出现BSOD。建议用户在发布更新补丁之前不要在Alpha 15移动平台上从AMD.com下载/安装当前驱动程序。

您可以通过Radeon软件实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的驱动程序,或单击此链接下载最新的软件包并手动安装。与往常一样,请务必查看我们有关如何更新驱动程序的指南,以获取最佳做法的提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