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Cyber​​ Monday游戏PC优惠包括i7和RTX 2080

2022-04-08 03:15:52
导读 现在,借助全新的Alienware Aurora R9,即可在Dell的网络星期一节省的现金,戴尔仅售1,649美元(优惠430美元)。我们确实在黑色星期五看到

现在,借助全新的Alienware Aurora R9,即可在Dell的网络星期一节省的现金,戴尔仅售1,649美元(优惠430美元)。我们确实在黑色星期五看到了这笔交易,但是戴尔将只提供此价格的有限数量,因此请确保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这笔交易。戴尔甚至将为PC提供3个月的免费Xbox Game Pass订阅,使您可以访问《外世界》和《战争机器5》等游戏,以扩展您的新硬件。

R9可能与Alienware PC所采用的外形尺寸略有不同,但仍是Alienware在过去20年中体现出来的高性能游戏PC的每一点。这款台式机庞然大物具备一流的游戏体验所需的一切,均配备了解锁的i7-9700K处理器和GeForce RTX2080。因此,Aurora R9拥有强大的功能,可以以1440p甚至4K分辨率提供出色的帧率。 ,可以与一些最好的游戏PC媲美。

除了顶级的GPU和处理器之外,R9还配备了256GB固态硬盘,可将加载时间降至最低(硬盘驱动器可提供更多存储空间),以及16GB的HyperX Fury RAM,可实现出色的多任务处理。与所有Alienware台式机一样,R9配备了Alienware命令中心,如果您需要进一步推动外壳,您可以选择对GPU或处理器进行超频,并且随附的液态AIO冷却解决方案将确保系统保持凉爽即使在负载下也很安静。

来自Maingear或Ibuypower之类的集成系统制造商(ISB)的游戏PC通常在实际构建成本的基础上获得600美元的加价,但是R9在此特定销售中仅获得200美元的加价。而且,当您考虑1年上门服务保修时,此系统将变得很容易出售,尤其是在您不愿意自己构建系统的情况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