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带有显示屏的新型智能牙刷

2022-04-08 01:07:33
导读 恰恰相反,小米的运气并不仅仅来自智能手机的销售,因为使它闻名世界的是各种小玩意,但是直到现在,这个品牌一直依靠卫星公司来生产某些产

恰恰相反,小米的运气并不仅仅来自智能手机的销售,因为使它闻名世界的是各种小玩意,但是直到现在,这个品牌一直依靠卫星公司来生产某些产品。但是,一段时间以来,小米决定尝试生产智能手表,吸尘器等设备,现在还致力于口腔卫生的小工具,例如新型Mijia电动牙刷T700,其特点是马达高功率声波,并带有LED显示屏。

甚至没有故意这样做,前几天我们告诉您有关Oclean X Pro Elite的信息,小米的产品可能就是从中汲取灵感的,实际上,这个亚洲品牌的智能牙刷配备了强大的磁悬浮电机,可以达到每分钟39600转,并提供各种智能功能以实现超乎期望的清洁和口腔卫生。

紧凑的尺寸,即使不包含重量(220克),也等于27 x 255毫米,这可能会导致人体工程学和牙刷使用方面的功能失调,但是更进一步,当然还有IPX7认证可在淋浴器中使用或直接在流水下清洗。

但是让我们了解一下Mijia T700牙刷最有趣的方面,那就是实用的LED型屏幕,通过它我们可以查看头部的维护状态,剩余电池电量并在每次清洁后查看分数。但是“妙”的事情是,我们可以通过预加载的图像以及为注册到伴随应用程序的每个用户创建自己的头像来自定义显示器的设计。

实际上,这款牙刷的精髓归功于伴随应用程序Mi Home,通过蓝牙连接,我们可以进行所有必要的配置并查看Mijia T700收集的清洁统计数据。我们之前提到过,它是电池,一种容量为1050 mAh的电池,能够提供长达一个月的使用时间,并通过感应底座进行充电。最后,有一个明亮的LED可以警告我们牙齿/牙龈上的压力状态,以及针对敏感牙齿,假牙,器具等的各种清洁方法。

小米Mijia T700电动牙刷的价格为399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约合52欧元,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价格,但是对于我们这个价格,我们应该希望确认该产品是否在同样进口到我们心爱的的商店中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