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苹果新型SiliconMac的MicrosoftOfficebeta版

2022-04-07 19:05:14
导读 微软已经宣布,它将为苹果公司新的M1 Silicon驱动的Mac系列发布Microsoft Office 365 Beta。苹果已经推出了三款新的Mac,它们都配备了S

微软已经宣布,它将为苹果公司新的M1 Silicon驱动的Mac系列发布Microsoft Office 365 Beta。苹果已经推出了三款新的Mac,它们都配备了Silicon M1处理器,MacBook air,Mac Mini和13英寸MacBook Pro。

可以在基于Apple Silicon架构的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和OneDrive。为了获得最佳体验,请安装2020年11月版(内部版本16.43)或更高版本。此版本的Office包括针对macOS Big Sur的最新优化,macOS Big Sur是首个支持Apple Silicon的操作系统。

Apple Silicon处理器可以运行通过称为Rosetta 2的软件技术为英特尔芯片组编译的应用程序。此转换层在macOS Big Sur中自动启用,并为用户提供对Microsoft应用程序中所有功能的访问,包括对第三方添加的支持。 -ins。最终用户和商业客户可以使用现有方法来安装和部署Offi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