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gg的大内存促销有一个16GB的海盗船套件新低54美元

2022-04-07 15:10:15
导读 Newegg 和亚马逊美国今天将在 RAM 交易中展开竞争。虽然亚马逊在 HyperX、Crucial 和 Corsair 套装上有几个24 小时优惠,但 Neweg

Newegg 和亚马逊美国今天将在 RAM 交易中展开竞争。虽然亚马逊在 HyperX、Crucial 和 Corsair 套装上有几个24 小时优惠,但 Newegg 的所有DDR4 套件都降价了10% ,其中许多都超过了你在亚马逊上的价格。最好的 RAM 交易几乎肯定是主频为 3200MHz 的 16GB(2x 8GB)Corsair Vengeance LPX 套装,使用上述 10% 促销代码只需 54 美元,但还有更多可供选择,也。继续阅读我的选择。

正如您从我最近几周强调的所有其他 Corsair RAM 交易中推测的那样,Corsair 的入门级 Vengeance LPX 套件物超所值,目前我为RPS Rig版本中的新 PC 制造商推荐了 RAM 。以前,我在 Newegg 和 Amazon 上看到 16GB 套装的低价为 60 美元,但是在结账时应用今天 10% 的促销代码 AFMTEN使这款 16GB 3200MHz 套件降至仅 54 美元的新低。

Corsair Vengeance LPX 16 GB (2x 8GB) 3200MHz - Newegg 54 美元(原价 98 美元)

或者,如果您偏爱 RAM 上的一些 RGB 照明,那么下一个最好的选择是这款 16GB Corsair Vengeance RGB Pro 套装,时钟频率也为 3200MHz,使用促销代码可降至 73 美元。或者,您也可以以 68 美元的价格获得 3000MHz 的套装。

Corsair Vengeance RGB Pro 16GB (2x 8GB) 3200MHz - Newegg 73 美元(原价 80 美元)

Corsair Vengeance LPX RGB Pro 16GB (2x 8GB) 3000MHz - Newegg 68 美元(原价 90 美元)

然而,这一切都超出了你的价格范围,而且你只是在寻找 8GB 的​​内存,那么这款来自亚马逊的 8GB HyperX Fury RGB 棒是很难争辩的。在接下来的 18 个小时左右,价格降至 40 美元,尽管再一次,如果您想节省一些现金并完全放弃 RGB 照明,那么您目前可以购买一个非常便宜的单根 G.Skill 棒,时钟频率为 3000MHz使用 Newegg 的 10% 折扣代码只需 25 美元。

HyperX Fury 8GB 3000MHz - 亚马逊美国 40 美元(低于 48 美元)

G.Skill Aegis 8GB 3000MHz - Newegg 25 美元(原价 28 美元)

最后,所以我们涵盖了我们所有的 RAM 基础,如果 8GB 或 16GB 的 RAM 不适合你,那么下面链接的 G.Skill 的 32GB 集是另一个非常划算的交易。时钟频率为 3200MHz,这对 16GB 存储棒只需 90 美元,代码折扣 10%,而且比简单地购买两批上面提到的第一批 Corsair Vengeance LPX 套装更便宜(更不用说更整洁了) 32GB 套件并非总是如此。它也完全没有RGB照明,这有助于降低价格。

G.Skill Ripjaws V 系列 32GB (2x 16GB) 3200MHz - Newegg 90 美元(低于 100 美元)

它肯定比亚马逊今天在 Crucial 的白色 Ballistix RGB (2x 16GB) 3200MHz RAM 套件上仅有的 32GB 交易便宜得多,在接下来的 18 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仅降至130 美元。顾名思义,该套装确实具有 RGB 照明,这自然使其比 Newegg 的 G.Skill 套装贵一些。

最终,如果大多数人现在正在构建一台新电脑,16GB 就可以了,因为对于诸如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之类的超密集模拟游戏,你真的只需要 32GB - 即便如此,这也只是“理想”标准,而不是什么Asobo 和 Microsoft 实际上在他们的官方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PC 要求中推荐。无论哪种方式,现在都是升级 RAM 的好时机,但要快点,因为这些价格不会持续太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