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最畅销的10大处理器中有8个是AMD CPU

2022-04-07 14:26:37
导读 自2017年推出Zen架构以来,AMD一直经历着看似稳定的增长势头,但2019年显然是锦上添花。该公司一直使用其全新的第三代处理器来压倒竞争和袋

自2017年推出Zen架构以来,AMD一直经历着看似稳定的增长势头,但2019年显然是锦上添花。该公司一直使用其全新的第三代处理器来压倒竞争和袋装奖项,并左右,左右占据市场份额。在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亚马逊上,该公司在十大最畅销处理器清单中的十个位置中占据了八位。

AMD跻身亚马逊最畅销的十大处理器之列

亚马逊代表了对任何特定产品进行消费者需求抽样的最大统计来源之一,并且由于畅销书几乎每小时都会更新一次,因此它代表了产品趋势世界的实时视图。大多数情况下,稳定的位置表明对该产品的兴趣和销售很高,而AMD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占据着十分之八的插槽。一旦失败,该列表可以非常清楚地表明在前冠军:英特尔的情况下,只有2个插槽时,牌桌的转盘情况。

有趣的是,最畅销的AMD处理器是第二代Ryzen 2700X,其单核价格仅为23美元,令人难以置信。另一方面,英特尔最畅销的处理器9900K代表每核心价格显着提高了58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尽管9900K在游戏性能方面表现出色,但性能差异并没有接近价格差异。我认为,这是在说,这里列出的大多数AMD处理器都带有自己的(不错的)散热解决方案,而英特尔的产品只是裸露的芯片。

绝对

AMD的两个第二代处理器以不到内核价格一半的价格提供了英特尔第9代产品的性能水平,这说明了英特尔面临的困境。现在,随着AMD第三代处理器不仅提供更高的每美元价值,而且还提供更高的价值,英特尔很快将别无选择,只能再次降低价格或获得大量市场份额。

仍然

随着10nm的不提名推出到2020年年底和谣言,这是没有准备好,我们可能看不到蓝色的竞争再次,直到他们过渡到EUV与二零二一年至2022年的7纳米节点的某个时候。不用说,除非英特尔开始大幅度削减价格,否则到那时它将失去几乎所有的市场份额。

从收入的角度来看,尽管从技术上讲英特尔仍是规模较大的公司,但这种不稳定的定位和当前的趋势使所有这些都处于危险之中。他们仍然不能满足其现有14nm产品的市场需求也无济于事。显然,2020年对于AMD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对于英特尔而言,这也是最具挑战性的一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