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P宣布推出其FlexGuru模块化PSU

2022-04-07 08:56:22
导读 FSP发布了其首款FlexATX电源FlexGuru系列,该产品可供所有人购买,从而使ITX和mATX计算机版本成为可能。另外,使这些电源成为任何小型PC版

FSP发布了其首款FlexATX电源FlexGuru系列,该产品可供所有人购买,从而使ITX和mATX计算机版本成为可能。另外,使这些电源成为任何小型PC版本的重要补充的功能是增加了全模块化电缆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电缆摆放,从而减少任何类型的浪费空间。'

FlexATX电源非常适合您可能正在计划的任何小尺寸构建,并以极小的封装提供高达300瓦的功率!

尽管最常见的FlexATX电源是由OEM制造商或专业的PC制造商使用的,因为通常只能大量订购,但是最近几年来,更专业的PC零件的市场变得越来越大,这是一个完美的时机让FSP发布这个高度专业的部分。这些电源面向的是较小的PC机,较小的服务器制造商,甚至是不需要高容量PSU的DIY发烧友,因为这种PSU的最大型号只能输出高达300瓦的功率。

FlexATX电源在250瓦和300瓦型号之间具有相同的尺寸,整体尺寸为150x40.5x81.5mm,与FlexATX 1.22规格兼容,并且与所有FlexATX机箱具有99%的兼容性。该电源的背面有一个特殊的托架,可节省总体空间,该托架称为“甲壳虫”。

这些电源仅具有一个+12 V供电轨,以及一个用于冷却的40毫米滚珠风扇,其旋转速度达到惊人的3000-6000 RPM,这取决于施加在电源本身上的负载。模块化设计支持一个ATX(20 + 4针连接器),一个EPS(4 + 4针连接器),四个SATA电源端口,两个Molex端口和两个FDD电源连接器,在另一种节省空间的功能中,该电源供应使用超薄电缆。

尽管FSP确实指出250瓦版本的电源效率超过85%,而300瓦版本的电源在正常负载下的效率超过90%,但这些电源并未通过80+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