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GPU的强大功能可在数秒而不是数小时的时间内从设计到3D打印

2022-04-07 08:28:03
导读 Dyndrite一直在炫耀它所描述的最先进的增材制造工具包(AMT),该工具包利用GPU的功能使3D打印更快,总体上更简化。 AMT由总部位于西雅图的D

Dyndrite一直在炫耀它所描述的最先进的增材制造工具包(AMT),该工具包利用GPU的功能使3D打印更快,总体上更简化。

AMT由总部位于西雅图的Dyndrite在Formnext上揭幕,该公司已围绕其加速计算引擎(ACE)构建了该工具包,该引擎是“ GPU驱动的几何内核”。

这个想法是通过工具包提供许多面向制造业的功能来加快增材制造的准备并加快增材制造的生产(增材制造是3D打印的一个好名词)。

这包括快速导入本机CAD文件-从设计到实际3D打印的速度要快得多-该工具包具有完全集成的Python API,该API提供了交互式工作流程的可自定义脚本。

从设计到在几秒钟内完成打印,而不是花数小时利用GPU的功能,显然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Dyndrite将其与Adobe在80年代用PostScript彻底改变点矩阵打印相比较。

Dyndrit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arshil Goel告诉VentureBeat:“ [Adobe的] PostScript是一种强大的计算机语言,从本质上描述了打印机和输出。我们正在做同样的事情,描述3D打印机的三维对象。”

Dyndrite指出,其ACE几何内核和AMT构建处理器是采用“第一原理”方法从头开始设计的,它使用现代技术来满足航空航天,医疗,汽车,能源和服务局市场客户的生产需求。

当然,希望将来可以扩展这种技术,以使更多的3D打印机用户受益。

即时调整

该公司进一步观察到,该工具包允许管理数TB的制造数据,并具有打印诸如样条线等高阶几何图形的能力。还可以在打印过程中现场动态调整零件,以达到更好的质量(甚至产量)。

Dyndrite指出,其工具包允许为任何矢量或光栅3D打印过程准备文件,其中包括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选择性激光烧结(SLS),选择性激光熔融(SLM)和粘结剂喷射。

该公司进一步指出:“此外,Dyndrite还使硬件OEM和软件开发人员能够构建下一代智能设备和应用程序。”

Dyndrite还宣布已与金属3D打印领域的著名公司雷尼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将其AMT集成到雷尼绍的QuantAM构建处理器中。

Nvidia也参与其中,观察到Dyndrite使用Nvidia Quadro RTX 6000 GPU开发了ACE。

该显卡制造商表示:“当今的制造硬件已经超过了传统软件,而当使用看似功能强大的工作站来准备要生产的文件或TB级数据时,这可能要花费数小时。为了有效处理大量数据,用户需要复杂的硬件,软件和GPU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