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10Exynos9820变体在AnTuTu上进行了基准测试

2022-04-07 00:47:35
导读 三星Galaxy S10的到来越来越近了。自4月以来,我们已经填写了好几页书,并撰写了数十篇有关S10的故事,这是由韩国科技巨头最终确定手机显

三星Galaxy S10的到来越来越近了。自4月以来,我们已经填写了好几页书,并撰写了数十篇有关S10的故事,这是由韩国科技巨头最终确定手机显示规格开始的。我们说过关于智能手机的很多事情,包括其“指纹显示”技术,早期发布,三重后置摄像头以及显示屏也可以用作听筒的想法。可能会有三个或四个变体,其功能使它们分开。第四个变体甚至可以支持5G。

到目前为止,我们注意到将有三款相机,先进的相机技术和高通的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除了5G版本外,这四个变体还将包括平板显示器。该耳机插孔可能最终缺席,但手机可能出九种颜色。

一个早期的认证,同时光学指纹传感器被最近被看见在一个新的专利中所示关闭。

在三星Galaxy S10将通过任一两款芯片组的供电:9820的Exynos以及高通的Snapdragon的8150。感谢AnTuTu提供的早期信息,Galaxy S10 Exynos 9820已经进行了基准测试。

我们在AnTuTu上看到了SM-G975F。这是“超越2”设备,或者我们认为是Galaxy S10 +。

第一个Galaxy S10 Exynos 9820基准测试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些规格:6.4英寸屏幕,2280×1080像素分辨率,6GB RAM,128GB板载存储以及Mali-G76 MP12 GPU。该电话在基准站点上获得325,076点。该分数实际上高于Mate 20 Pro Kirin 980的309,628分。

三星表示,新芯片组的性能将提高约40%,单核性能提高20%,多核性能提高15%。

您可能还记得,高通Snapdragon 8150的基准测试得分高达362,292,远高于Exynos 9820的得分。我们知道这两个变体与Galaxy S9和S9 +相比将更强大,但它们在某些方面会有所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