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olor推出RX 5700 XT Liquid Devil GPU

2022-04-06 20:32:06
导读 几个月以来POWERC已通过的olor取笑我们与图像的在Radeon 5700 RX XT红魔显卡的液冷版。今天,该公司已正式宣布推出新的水冷RX 5700 XT

几个月以来POWERC已通过的olor取笑我们与图像的在Radeon 5700 RX XT红魔显卡的液冷版。今天,该公司已正式宣布推出新的水冷RX 5700 XT液体魔鬼。

PowerColor一直是AMD的长期合作伙伴,该公司是工厂超频卡的最初采用者之一,并且是第一个采用高性能防水模块的公司。PowerColor再次与液体冷却行业EKWB中最知名的公司之一合作,为其RX 5700 XT带来独特设计的GPU水冷块,为高级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散热性能。

PowerColor RX 5700 XT现在不仅具有液体冷却解决方案,该公司还声称已使用选择性装箱过程来确保只有最好的5700 XT GPU才能进入Liquid Devil,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潜力并确保所有Liquid Devil卡都能达到最高性能。

此外,PowerColor还采用新的12层PCB设计构建了Liquid Devil,其中包括10个使用DrMOS的VRM和能够处理300W以上功率的高聚物电容器。与标准RX 5700 XT的双BIOS选项包括OC和Silent模式不同,Liquid Devil具有Unleash和OC模式。超频(OC)模式提供与Red Devil和Red Dragon等卡上相同的超频,而释放(Unleash)模式则可在GPU内核上以高达2070 MHz的更高时钟频率提高性能。

PowerColor表示,RX 5700 XT液体魔鬼将于11月25日开始销售,建议零售价为569英镑。该卡将与Liquid Devil Dye Pack捆绑销售给客户,以便与透明或白色CryoFuel冷却剂一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