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和本田的目标是到2027年共同开发数百万辆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

2022-04-06 14:51:04
导读 通用汽车和本田今天宣布,他们在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的合作将在未来继续并扩大。两家汽车制造商将携手合作,为使用Ultium电池技术的紧凑型跨界

通用汽车和本田今天宣布,他们在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的合作将在未来继续并扩大。两家汽车制造商将携手合作,为使用Ultium电池技术的紧凑型跨界车开发新的全球架构。

两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正在共同努力,利用两家公司的技术、设计和采购战略,从2027年开始生产数百万辆电动汽车。他们还对制造可以更大规模生产的高质量产品感兴趣,以使它们更实惠。

“通用汽车和本田将分享我们最好的技术、设计和制造战略,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价格合理且令人满意的电动汽车,包括我们在北美、南美和中国的主要市场,”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通过合作,我们将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快地使用电动汽车,这比任何一家公司单独实现的速度都要快。”

汽车制造商还将继续讨论电池技术合作机会以降低价格。两家公司都在研究固态电池,这被认为是电动汽车技术的下一个发展方向,它将在续航里程、重量和可持续性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本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shihiroMibe表示:“本田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这需要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以使尽可能多的客户拥有电动汽车。”“本田和通用汽车将在我们成功的技术合作的基础上,帮助实现电动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

自2018年以来,通用汽车和本田一直在合作开发电动汽车。他们正在共同开发基于通用汽车技术的本田Prologue(即将推出讴歌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DougParks表示:“我们与本田的合作以及Ultium的持续开发是该项目的基础,利用我们的全球规模,为数百万客户的新系列电动汽车提供更低的成本基础。”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我们的计划包括面向北美推出一款价格低于即将推出的雪佛兰EquinoxEV的新全电动产品,该产品基于公司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安装的200万辆电动汽车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