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于2020年CES上推出基于第二代基于rDNA的Navi GPU的Radeon RX系列产品

2022-04-06 14:53:15
导读 用于Radeon RX系列的AMD下一代基于rDNA的Navi GPU显然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Chiphell泄密者Wjm47196透露了有关AMD Radeo

用于Radeon RX系列的AMD下一代基于rDNA的Navi GPU显然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Chiphell泄密者Wjm47196透露了有关AMD Radeon和Threadripper产品系列的其他谣言。

AMD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基于第二代基于rDNA的Radeon RX Navi GPU-射线追踪支持及更多内置功能

谣言来自Chiphell用户,此前他对泄漏的信息非常准确,例如2018年Q4推出的Polaris 30(Radeon RX 590),2019年Q1的Radeon VII和7nm Navi主流卡在高端发烧级级别之前发布。在2019年。有了良好的开始记录,让我们看看泄密者为我们提供的最新信息。

据他介绍,AMD基于RDNA的第二代Radeon RX Navi GPU系列的计划是在CES 2020上提供产品预览。这很有趣并且很有意义,因为CES 2020对AMD来说是一项重大活动,以展示其2020产品系列其中包括针对主流,发烧级,笔记本和服务器市场的基于Zen 3和第二代rDNA的产品。已经确认rDNA 2 GPU架构正在设计中,计划于2020年推出。第二代rDNA Navi GPU的一些预期功能包括:

优化的7nm +工艺节点

发烧级台式机显卡选项

硬件级光线跟踪支持

混合使用GDDR6和HBM2图形卡

比第一代Navi GPU更节能

除了谣言外,我们对RDNA 2知之甚少,但AMD正式谈论的是Ray Tracing,它将在他们的下一代GPU阵容中使用。借助下一代RDNA架构,AMD计划在其GPU上进行硬件级别的集成,以支持游戏中的实时光线追踪。这将使其与NVIDIA的RTX技术相提并论,后者去年通过其GeForce RTX 20系列卡通过硬件级集成实现了光线跟踪支持。

AMD还希望将RDNA 2推向高端市场。虽然第一代RDNA GPU在$ 300- $ 500的细分市场中表现出色,但我们可能会看到基于RDNA 2的Radeon RX系列图形卡的一系列发烧级设计。这些将与NVIDIA的RTX 2080 SUPER / RTX 2080 Ti搏斗,但NVIDIA并不是一家会在竞争对手的发布会上默默坐下来的公司。NVIDIA 7nm GPU的计划正在进行中,我们很可能会在2020年为其下一代图形架构(可能称为“ Ampere”)隆重推出。也有传言称NVIDIA以RTX 2080 Ti SUPER的形式推出更快的RTX 2080 Ti到2020年初,这肯定会使AMD GPU很快就无法达到性能王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