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2GBCorsairRAM交易现在比亚马逊便宜

2022-04-06 09:21:53
导读 32GB 的 RAM 比现在大多数游戏 PC 真正需要的要多,但是如果您决定让您的 PC 面向未来,或者您着眼于在最大设置下玩 Microsoft Fl

32GB 的 RAM 比现在大多数游戏 PC 真正需要的要多,但是如果您决定让您的 PC 面向未来,或者您着眼于在最大设置下玩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等硬核模拟游戏(并且喜欢一些添加的 RGB照明以增加一些趣味),那么您目前可以在 Aria PC 上以 120 英镑的价格购买 32GB 的 Corsair Vengeance RGB Pro RAM 套件。这也比您目前在英国亚马逊上找到的便宜 5 英镑。

当然,您可能希望等待几周,因为此时距离黑色星期五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因为肯定会有其他一些不错的 RAM 交易发生,您可能也想考虑一下。尽管如此,如果您正在构建新的 PC 并且您不能等到下个月,那么 Aria 当前对这款 3200MHz 时钟频率的 32GB 套装的 SuperSpecial 交易肯定会填补空白 - 特别是当非常目前在亚马逊上,同样的套装将花费你125 英镑。

Corsair Vengeance RGB Pro 32GB (2x 16GB) 3200MHz - Aria PC 120 英镑(低于 149 英镑)

正如我在之前的 RAM 交易帖子中所说,海盗船的 Vengeance RAM 是一流的。我的工作 PC 中有一组 16GB 的 Corsair Vengeance LED RAM(顶部只有一个纯白色 LED),而前 Vid Bud Matthew(RPS in Peace)有 16GB 的 Corsair 入门级 Vengeance LPX他的 PC 中的 RAM 也是如此。后者也是我目前在 1000 英镑RPS 钻机构建中推荐的。这是很棒的东西,由于其十个独立控制的 RGB LED 和 Corsair 随附的 iCUE 软件,它们的 Vengeance RGB Pro RAM 确实可以让您调出彩虹色。

诚然,32GB 对于您的典型游戏 PC 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可能比您真正需要的还要多。如今,16GB 对于您的普通游戏 PC 来说已经绰绰有余,如果您真的喜欢模拟游戏,或者是编辑视频或制作 3D 动画等的专业创意媒体类型,您只需要将这个数字提高到 32GB为了生计。

幸运的是,Aria 现在在 16GB RAM 套件上确实有其他一些优惠,例如下面列出的 3000MHz Corsair Vengeance LPX 套件,售价为 60 英镑,但您会在亚马逊上找到类似的价格。

Corsair Vengeance LPX 16GB (2x 8GB) 3000MHz - Aria PC 60 英镑(低于 84 英镑)

尽管如此,虽然它们可能不是亚马逊击败的交易,但至少它们是亚马逊匹配的交易,所以如果你不想,你不需要从贝索斯那里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